ff7sc 复活

第十五章

一周后。

自从上个星期把海丁格尔他们的阴谋摧毁,生活终于恢复了以往的状态。
而克劳德也重新开始了快递的工作。
遗憾的是直到最后都没有找到宝条的下落,这让大家心里总是揣揣不安。

今天是马琳的生日,所以第七天堂跟往常相比之下显得格外热闹。
屋子里全部都是熟悉的面孔。
克劳德和萨菲罗斯也在其中。
好在丹泽尔和马琳从未见过萨菲罗斯,所以蒂法随便扯了个谎就把两个孩子糊弄过去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笑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的喜悦。
伊莲娜满脸笑容地陪在曾的身边;鲁德在为蒂法帮忙上菜;雷诺和克劳德在互相拼酒。
而我们可爱的寿星,马琳小朋友,此刻正在和她的爸爸巴雷特通话。巴雷特因为半路遇到麻烦不能及时干来了。

屋子的尽头,萨菲罗斯和利夫一言不发地相对而坐。
两人都是面无表情,细细的品尝着杯中的酒。

丹泽尔突然跑到萨菲罗斯跟前,好奇地眨眨眼:"听说你是克劳德崇拜的英雄,那你是不是很厉害?"
"你觉得呢?"萨菲罗斯挑眉反问。
"唔……"男孩歪头,撅起嘴努力思考半天,泄气似的嘟囔道:"看不出来!不过我想一定是的。毕竟是克劳德崇拜的人嘛!"
"你好像很喜欢克劳德?"
"那当然啦!克劳德可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长大我一定要成为克劳德一样厉害的人!"
"是吗……好好加油吧。"萨菲罗斯冷漠的面孔终于浮现出一丝笑意,饶有兴趣地扭头看向克劳德的方向——
这位丹泽尔心目中的大英雄,因为拼酒的缘故已经有些醉了,脸颊泛起一抹绯红。
"克劳德,你是不是不行了!"很明显雷诺也有些醉了,整个人显得不同寻常的亢奋。
"少看不起我了!"克劳德的斗志似乎已经完全被酒精点燃。他端起桌上的酒仰头大口灌了下去。
"喔喔!这才像个男人嘛!"雷诺兴奋地拍着巴掌。
"克劳德、雷诺,你们适可而止吧!"
终于忙完手头的工作的蒂法,一走出来就看到已经醉得神志不清的克劳德和兴奋得嚷嚷着的雷诺。
"蒂法你别担心,我们还可以继续!”
雷诺激动不已地走到克劳德身边,伸手搭在他的肩上,"是不是啊,克劳德!"
"唔……嗯……没,没错……"
显然克劳德已经醉的一塌糊涂了。
"你们两个真是的……唉!"
蒂法就像一个被不听话的孩子气到的母亲一样,深深地叹了口气,扭头无奈地对墙角的萨菲罗斯说:"萨菲罗斯,麻烦你把克劳德扶上去休息好吗?"
萨菲罗斯耸了耸肩,做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大步走到克劳德身边:"你喝醉了,我们上去休息一下。"
"呃,你是谁……?我不认识你……"醉酒之后的克劳德简直判若两人,伸手推开了想要扶住自己的萨菲罗斯,含糊不清地嘟囔道:"我……我讨厌你!"
"哦哦,讨厌我吗……"萨菲罗斯敷衍地重复着克劳德的话,强行搂住他的肩膀,一起朝楼上走去,"那么现在跟我上去休息吧。"
"放开我……我们还没分出胜负呢……"
克劳德还想继续挣扎,好在喝醉酒之后他的力气并不是很大。
所以萨菲罗斯并没有费太大的劲就把他带到了二楼的房间。

楼下众人,除了雷诺之外全都一脸震惊地看着克劳德消失的背影。
丹泽尔更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虽然克劳德偶尔也会小酌一杯,但是却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喝醉的样子。
大家都没想到平时看起来那么忧郁沉默的克劳德喝醉之后会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后面实在发不出来,大家看评论)

评论(2)
热度(30)

© 银发蓝眸 | Powered by LOFTER